八月份曾被蘋果商店選為本周之選的「Snapseed」限時三天(9/20-9/23)免費,限免前售價為USD4.99。「Snapseed」是一款相片編輯App,它的功能相當多元化和專業,介面設計尚算簡潔,相信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

「Snapseed」能支援的相片解像度相當高,在iPhone 4 或 iPad 2上支援高達1600萬像素相片,而 iPhone 3Gs、iPad、iPod Touch (3rd and 4th Gen)由於受硬件限制最高只支援625萬像素。除了 JPEG檔案外還支援TIFF 和 RAW (需iPad或iPad 2和Camera Connector Kit的配合)。

初次打開「Snapseed」時不要被介面設計誤導,下方並不是直接濾鏡效果套用,而是每一方格都有一特定而且可供隨意微調的項目。

「Snapseed」裡一般的相片編輯功能當然不會少,像拍攝、旋轉、截剪等功能之外,還有能針對每張相片的細節作出調整,由光暗、對比、飽和、白平衡等都沒缺少。這些都只是基本的編輯功能不能反映出「Snapseed」的特色。

image image

「Snapseed」專業功能方面一定要數其局部區域的微調和多種色調的配搭功能。先講一下前者,只要在相片上訂出需要調節的位置,然後透過各種參數的微調,就能夠只針對該區域作出調整,不會影響整張相片的其他部份。

 image

而後者,支援:Black & White、Vintage Films、Drama、Grunge等色調,每種都可以再自行微調達至最理想的效果。

image

另外還有Center Size,即可自由設定相片的焦點位置和範圍,增強相片的景深,或達至微縮等效果。

image

其他方面就是相框的設定,同樣可自由微調。

「Snapseed」屬通用設計,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均可!在iPad 的大屏幕下使用,編輯上就更能突出「Snapseed」的優異之處。如果你對相片有要求,「Snapseed」一定會讓你愛上。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napseed」,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5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