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這個火紅的相片分享App相信你未用過也該有聽過吧!自推出以來用戶量已達到9百萬個。今天推出2.0版本拍照核心技術重新編寫,在拍照前可以先選擇濾鏡實時看到效果。相片解像度也有所提升,iPhone 4從相簿匯入相片解像度由612×612 增至 1936×1936。

新版「Instagram」的拍攝介面已重新設計,用家在進行拍照前只要先按一下右下角的眼睛圖示,就可以即時套用各種濾鏡和移軸(tilt-shift)效果。處理速度大大提昇,依官方所述,濾鏡套用速度比舊版提昇200x,移軸效果也有100x 的速度提昇。在有實時預覽效果下,拍照時就更加得心應手。

依過往新版本都有新增濾鏡的慣例,2.0版還找來著名用家@colerise幫忙設計,加入了Amaro、Rise、Hudson和Valencia四種全新濾鏡,效果如下:

instagram_new_filters

[appimg 389801252]

 

除以上改變外,還有一些小改動:

  • 新圖示
  • 相片框架可開關
  • 加入旋轉相片功能
  • 改善整體運行速度,載入相片更快

這次更新官方喻為最大改進的一次,筆者用後對新改進功能也相當滿意,尤其是匯入相片的解像度大幅提升。喜歡「Instagram」的讀者朋友,這個新版本相信你也會滿意,快去更新喔~

BTW 有興趣Follow 筆者的話,請@siusang 🙂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nstagram」,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檔案大少:10.9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