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說起網上地圖,服務大眾最長久的「中原地圖」還是不少人的第一選擇。在Google Map加入後,無論技術或運行速度等,無疑把「中原地圖」比下去。但「中原地圖」對香港人來說還有許多可取之處,最大優勢就是其資料準確性和最地道。

姍姍來遲的「中原地圖」終推出iOS版本,一是不出,一出就可隨時隨地查看附近本地資訊,包括: 巴士站、餐廳、搵樓、樓市成交、車主便覽、郊遊景點、社會服務 、教育進修、歷史掌故、旅遊、教堂及廟宇等香港地道資訊。實行為大眾市民打造一個真正屬於香港人的流動智能地圖。

★亮點功能:★
圖1. 獨有「附近熱點」功能: 一按即看地圖範圍內熱點資訊
圖2. 除了幫你更準確搵地方之外, 你更可以即時在地圖上看到附近各項分類資訊
圖3. 結合 OpenRice.com 的食評分數, 行到邊, 食到邊!
圖4. 集全港巴士公司的路線和資訊於一身, 縱橫香港好幫手!
圖5. 每日與土地註冊處同步更新成交紀錄, 助你掌握樓市走勢!

[appimg 459402828]

 

「中原地圖」本身也可結合GPS和機身的陀螺儀感應器使用,開啟後就可在地圖上得知身處的方面。除了沒街道實景和路線規劃外,「中原地圖」不比Google Map差,目前還是第一個版本,希望官方日後能繼續改善App的功能及效能穩定性等,提供一個最適合大眾香港市民的智能手機地圖。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中原地圖 Centamap」,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3.4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