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早已成為很多人心中最佳的網上相片分享平台,很多人由早上起床食早餐開始就不停地把一天中所發生的事情以相片上傳至FB和朋友分享。如果你好朋友多,但又沒太多時間去瀏覽相片,一個像「Pixable」這樣良好的相片訂閱歸類App就可以幫上你的大忙啦!

「Pixable」或叫「PhotoFeed」主要作用是讀取用家Facebook上的相片,然後再進行智慧型歸類,方便更有效地瀏覽相片。例如,今天、本周、本月、本年度等精選的相片。還有朋友最新的個人檔案、手機上傳的相片和影片等。相片可以讓你以幻燈片的方式播放,讚好和留言等功能都沒缺少。(以下為iPhone版的介面截圖)

image image

「Pixable」除了是一個相片瀏覽器外,同時還可以像Twitter 或 微博等社交網站,用家可以透過Follow(關注)的方式去追蹤朋友,只要被追蹤的朋友有任何相片上的更新「Pixable」就會以提示訊息來告訴你,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朋友的消息啦!(以下為iPad版截圖,按圖可放大)

image image

「Pixable」除了推出iPhone和iPad 版專用App外,還有網頁版。在電腦上也可以瀏覽相片或者進行一些設定的動作,十分方便。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ixable」,iTunes連結:iPhone/iTouchiPad/iPad 2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iPhone (4.9MB)、iPad (2.8MB)

目前版本:iPhone (2.1)、iPad (1.7.1)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