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近月歐洲危機拖累全球大跌市,儘管蘋果靈魂人物Steve Jobs辭去CEO一職,這些因素都似乎沒有影響到蘋果公司的股價,反而累創新高。周一(9月20日)蘋果(APPL)股價收報411.63美元,對比上一個交易日上升2.78%或11.13美元,同日最高更曾升至每股413.23美元。

蘋果公司周一市值升至3816.18億美元,再次超越市值約3566億美元的克森美孚,成為全球最高市值公司。更厲害的是,市值幾乎追上Microsoft(約2279.73億美元)加上Google(約1765.13億美元)的總和。

蘋果公司股價在前CEO Steve Jobs 辭職消息公佈後曾一度急跌5%,其後市場消化完消息後股價越升越有,在沒有Steve Jobs後股價已大升15%。傳聞於下月初將推出iPhone 5 和 iPhone 4s,在新產品催化下股價還有機會再創新高,市值超越Microsoft + Google 看來也指日可待。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