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好久的香港首間Apple Store落實座落於IFC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雖然近月來裝潢都十分低調和秘密地進行,但已被傳媒廣泛報導。現官網已正式公佈開幕日將定於本周六(9月24日)上午九時正,屆時大家可提早到來潮聖一下,當然銀彈就要先準備好。

目前官方並沒公佈開幕日會否有大型的開幕活動,而在翌日(即25號星期日)起連續多個星期將有多場講座活動,主要是OS X Lion、iPhone、iPad、App Store等介紹和應用。有興趣的朋友需先於官網預約登記(連結按此)。

零售店資訊

地址: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香港中環金融街 8 號

電話:+852 3972 1500

駕車指引與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早上 9:00 ─ 晚上 9:00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