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款遊戲,重口味和可愛搞笑型都有~~

1. Creepy Cutters ,2. Critter Quitter,3. Angry Jumper,4. Hot&Spicy,MOMOTARO SHIRAHADORI

1. Creepy Cutters / Creepy Cutters HD

一款有點重口味的考反應遊戲,背景十分鬼異的城堡,玩家要把手指放在圓圈上,畫面一出現Go就要縮走手指,否則斷頭刀或其他電鋸大石之類就會一下砌下去…遊戲支持單人玩或雙人玩,十分適合在月尾的萬聖節拿來嚇嚇朋友。

遊戲下載:iPhone/iPod Touch (24.2MB)

遊戲下載:iPad/iPad 2 (15.8MB)

QR Code:

iPhone: iPad:

 

2. Critter Quitter (iOS Universal)

又一款口味有點重的遊戲,在枱上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但可惡的昆蟲想要來偷吃,拿起手指狠狠地把這些蟲按死死死…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critter-quitter/id458600983?mt=8

QR Code:

 

3. Angry Jumper

一款跳跳類的休閒遊戲,如果你有玩過doodle jump應該也會喜歡這個遊戲,遊戲是一些中國傳統的角色,像僵屍和熊貓等!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angry-jumper/id450772148?mt=8

QR Code:

 

4. Hot&Spicy

另一款由內地朋友設計的模擬經營類遊戲,玩法是要先把客人想要的食物拋進水裡煮,煮熟後就會浮起來然後再送到客人面前。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hot-spicy/id453412020?mt=8

QR Code:

5. MOMOTARO SHIRAHADORI

一款來自日本的考反應類遊戲,注意畫面中的水蜜桃,在畫面一閃之間就要按下去,動作要在千鈞一髮間完成。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momotaro-shirahadori/id415171397?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