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上架的一款拍攝類應用,最大的特色是支援面部辯識和聲控等拍攝,讓用家無需按快門鍵只要對準目標人物,「Cam Cam Pro」就能夠偵測對方面部即時進行拍攝。如果選擇聲控的話,就叫一聲"Cheers"即可,真是一款聰明的相機App。

除了面部辯識和聲控快門之外,「Cam Cam Pro」還有其他拍攝功能,如下:

  • 高速快門,最多可連續拍攝10張高解像度相片
  • 防手震拍攝
  • 4倍數碼變焦
  • 計時拍攝
  • 大的快門按鈕

image image

拍攝前先在選單上選好需要的功能,相片拍好後可儲存至相簿或上傳至Facebook、Twitter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m Cam Pro」,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2.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