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款遊戲,其中三款屬通用設計,可在iPad上全屏幕玩:

1. motoCROSS trixx,2. Eyegore’s Eye Blast,3. Battle Slugs,4. Crazy Formula,5. Donut Fever

1. motoCROSS trixx

由Triniti所推出的一款越野花式電單車遊戲,玩家要在各種跑道上透過電單車的跳躍時做出完美花式贏取比賽。

遊戲下載(13.1MB):http://itunes.apple.com/app/motocross-trixx/id427911711?mt=8

QR Code:

 

2. Eyegore’s Eye Blast

一款由著名遊戲代理商Chillingo所發行的泡泡龍射波波式的遊戲,相比起可愛的泡泡龍,這遊戲卻是走恐怖核突路線,像是萬聖節版本,大家看圖就清楚了,頗重口味的。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2_-hVc-nc

遊戲下載(6.9MB):http://itunes.apple.com/app/eyegores-eye-blast/id332056733?mt=8

QR Code:

 

3. Battle Slugs (iOS Universal)

一款消除類遊戲,主角是兩隻紅色和綠色的怪物,遊戲開始時玩家可依自己喜歡喜其中一種顏色。遊戲畫質細緻顏色鮮艷,怪物也十分可愛,閒時拿來玩玩輕鬆一下心情十分適合。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JE9Um5BOw

遊戲下載(72.2MB):http://itunes.apple.com/app/battle-slugs/id407756653?mt=8

QR Code:

 

4. Crazy Formula (iOS Universal)

玩法像接水管的遊戲,講述玩家將扮演一個瘋狂科學家,需要把所有藥劑調配成功。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UIuCEcbV8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crazy-formula/id421810252?mt=8

QR Code:

 

5. Donut Fever – Tappi Bear (iOS Universal)

超可愛Tappi Bear系列的12號Dount Fever又限免啦~玩法是要依不同要求做出相應的甜圈圈給客人。十分考驗大家的反映的,簡簡單單很好玩。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donut-fever-tappi-bear/id417905922?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