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APCOM於1989年所推出的街機遊戲「Final Fight」陪伴著不少80後朋友的成長。早前「Final Fight」是收錄於「CAPCOM ARCADE」之中,每天只有三枚免費金幣可玩,現在推出獨立版本,購買一次就可無限任玩。

遊戲今天新鮮熱辣上架,原售價USD2.99。CAPCOM為配合減價活動,將售價減至USD0.99,時限直至9月21日為止。只有五天時間,機迷們不要錯過啦!

[appimg 45966319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inal Fight」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3GS with iOS4.1 onwards, iPhone 4, iPod touch 3GS onwards.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40.9 MB

目前版本:1.00.00

**緊貼遊戲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