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以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一生傳奇為題材的3D格鬥遊戲,由去年五月份推出時售價達USD5.99,最低售USD0.99,而今天卻是首次限時免費。遊戲支援多種模式,有由1958年在香港拜師學藝的故事模式還有街機、時間賽、對戰、生還等模式。

遊戲的動作設計唯妙唯肖,尤其是李小龍打鬥時的表情動作和叫聲等。遊戲場景重塑了很多舊香港的面貌,像街道,碼頭,涼亭,武術館等。格鬥動作方面也相當流暢,無論是揮拳或踢腿等都十分流暢生動。

遊戲的格鬥方式很像鐵拳(TEKKEN),無論是一些走位動作或招式等。如果閣下是李小龍迷或者是喜歡像鐵拳這類格鬥遊戲,這個「Bruce Lee Dragon Warrior」也是閣下不能錯過的作品。

[appimg 372377860]

 

遊戲示範短片: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ruce Lee」,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USD5.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84.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