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八九十年代的小朋友什麼是手提遊戲機,相信每位小朋友都會舉手然後回答是Gameboy。如果問二千年後的小朋友,他們可能會答PSP,NDS,甚至是iPhone/iTouch。當幾乎所有大的遊戲開發商都於iOS或其他智能手機平台推出遊戲之時,大家有否發覺陪伴成長的瑪莉奧兄弟怎麼還沒有出現呢?

相信這問題的答案會讓不少人失望!在最新一次新聞發佈會中,有記者就問任天堂(Nintendo)的CEO Satoru Iwata 岩田聰先生,會否將旗下的遊戲移iOS平台。岩田聰先生就斬釘截鐵地回答:不會,堅決不會考慮!

他接著解釋說,如果在其他平台推出遊戲,那任天堂就不再是任天堂。因為任天堂已有自己的硬件開發團隊,這是他們的重要財產和優勢。雖然於其他智能手機平台推出遊戲有利可圖,但是任天堂看的不是短期的利潤,而是中長期的競爭力。

老任啊,時代不停在進步,現在手提遊戲市場已發生了巨變,人們還會走回頭路回到Gameboy年代麼?雖然前面NDS系列成績不錯,但NDS 3D的成績如何差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難道老任還有什麼驚人的產品推出來把市逆轉?那怕你這個CEO沒人家那個CEO那麼有本事喔!

 

資料來源: intomobile

**緊貼更多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