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流出一張圖片,當中亮點是國內第三大電訊商中國電信某門市竟打出iPhone 5即將上市,並表示可接受預約的廣告跑馬燈。iPhone 於中國的合作電訊商今年已增至三間,在沒有誰可獨大的情況下,為吸引客戶而偷步做宣傳看來是在所難免的。(內文還有一張很爆的iPhone 4上台計劃傳單)。

MICgadget報導,中國電信將會投放15億元人民幣於iPhone 5的發售上,而且已經開始在訓練各部員的員工為iPhone 5於九月底供市民預約上台而做好準備。上圖就是於深圳手機發售集中地點長安路的其中一間中國電訊門市,是的!他們已經偷步接受預約。

另一張同於新浪微博傳開的中國電信iPhone 4 上台傳單,真是要學一學內地同胞的一句說:"這真牛逼"!上台送完美越獄!?!?

e5ed23a86b0cbec0eeb1-L

來源: MICgadget

**緊貼更多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