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自於六月份的WWDC 發佈以來已經三個月,測試版本已推到 Beta 7,相信離完成品已越來越近。據外國著名網站BRGMacRumors收到可靠來源消息報導,蘋果將快完成iOS 5並公開推出讓大眾下載升級。

報導指,蘋果於上周五推出iTunes 10.5 的Beta 8,因此推算iOS 5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Beta 8 也會本周五或之前推出。而根據慣例,蘋果在推出正式版之前和測試版之後還會推出一個Gold Master版 (簡稱GM版),形式就像桌面Windows系統的RTM版本。如果本周五推出iOS Beta 8 無誤的話,相信GM版將會於9月23號左右推出,因此如無意外正式版將可於10月5號推出。如果資料屬實,這大概也可間接地暗示iPhone 5 也將會於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

現在9月已過了一半,都等了這麼久了,大家不妨再等多兩個星期吧!

引用來源: BRGMacRumors

**緊貼更多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