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遊戲大亨Gameloft旗下的賽車遊戲「Asphalt 6: Adrenaline」,今天iPhone版(原價: USD4.99) 和 iPad 版(原價USD6.99)雙雙限時免費回饋各玩家,遊戲過往從未限免過,機會實在十分難得,喜歡賽車遊戲的讀者就萬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啦。

「Asphalt 6: Adrenaline」以超真實圖像引擎製作,畫質可媲美電視遊戲。無論光影等位置在iPhone 4的Retina 顯示技術加持下顯得相當逼真。賽車碰撞畫面和物理反應等以慢鏡展現,為玩家帶來最震撼的視覺效果。

image

image

遊戲特色:

收集42架夢幻車輛,玩家可以多個名車牌子,例如:Ferrari, Lamborghini, Aston Martin, Ducati等收集屬於自己的夢幻車輛。

和朋友比賽,遊戲支援連線對打,最多6個人一起比賽。

世界賽,擁有多個城市高防真街道賽。

挑戰賽,一口氣挑戰11場比賽55個項目,以完成自己的最佳成積。

image

image

遊戲示範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sphalt 6」 連結: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2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iPhone: USD4.99 、 iPad: USD6.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檔案大少:iPhone (546 MB), iPad (505 MB)

目前版本:1.3.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