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四款遊戲:

1. Lamebo VS. Zombies,2. Final Freeway,3. Three Sheep,4. Pixel Ninja!

1. Lamebo VS. Zombies

一款射擊防守類遊戲,你是一隻羊大俠,帶著7種重力機關槍防止一波又一波的妖魔鬼怪僵屍襲擊,遊戲共有36個關卡,有三個困難程可選。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M78Yp-Vzk

遊戲下載(56MB):http://itunes.apple.com/app/lamebo-vs.-zombies/id426401349?mt=8

QR Code:

 

2. Final Freeway (iOS Universal)

一款風格很有紅白機年代的遊戲,雖然畫風質素比較低,但也是一款通用設計遊戲和支持Retina顯示,在就算在iPad上玩畫面也不會起格。遊戲有8個關卡,流暢度極佳。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5LPwCwQqk

遊戲下載(18.6MB):http://itunes.apple.com/app/final-freeway/id383026661?mt=8

QR Code:

 

3. Three Sheep

一款益智類遊戲,遊戲中有三隻高矮肥瘦的綿羊,牠們需要回到農場裡,路途上有很多障礙物,綿羊們必須互相幫助發揮各自的體型優勢才能順利跨越各種障礙物,玩家的任務就是要動動腦筋幫牠們過關。

遊戲下載(14.2MB):http://itunes.apple.com/app/three-sheep/id408363650?mt=8

QR Code:

 

4. Pixel Ninja!

另一款懷舊像素風格冒險遊戲,玩家是一名小忍者擁有4種忍者武器,在武士城堡裡對付多種敵人,有武士有忍者也有忍者犬,共有20個關卡。遊戲想告訴玩家,好遊戲並不需美輪美奐的畫面,遊戲性強各勝一切。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xEQt_Kuekc

遊戲下載(11.5MB):http://itunes.apple.com/app/pixel-ninja!/id398956348?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