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四款遊戲,四款都是通用設計的,同時適合在iPhone或iPad上玩。

1. Requiem,2. ElectroMaster,3. Tappi Bubble,4. A Knights Dawn

1. Requiem (iOS Universal)

一款3D第一身視覺冒險跑跳類遊戲,在一個惡夢裡你被惡魔追,你不知道自己在那裡,也不知道前方的路如何,總之要不停地向前跑,擺脫怪物的追捕。遊戲以第一身視覺設計使玩家更有投入感。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IJ1TEgODg

遊戲下載(288MB):http://itunes.apple.com/app/requiem/id447689182?mt=8

QR Code:

 

2. ElectroMaster (iOS Universal)

一款畫風相當紅白機年代的遊戲,遊戲開始就有一大群敵人把你重重包圍,敵人的數目真是多到不得了,有時甚至誇張到整個畫面都佈滿。幸好玩家的力量可以很強大,只要長按畫面儲足能量,再釋放手指射出激光閃電等把所有敵人消滅。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w-CYFUx8k

遊戲下載(9.6MB):http://itunes.apple.com/app/electromaster/id374956982?mt=8

QR Code:

 

3. Tappi Bubble – Tappi Bear (iOS Universal)

可愛的Tappi Bear 系列11號,遊戲以前只是iPhone版本,現在已升級為通用版,iPad也可以全畫面玩遊戲。玩法是泡泡龍式射波波,三個相同顏色的波波相連就消去,上面有很多甜圈圈,收集所有甜圈圈以獲得最高分數。

 

遊戲下載(4.3MB):http://itunes.apple.com/app/electromaster/id374956982?mt=8

QR Code:

4. A Knights Dawn (iOS Universal)

一款史詩式戰爭類的守城遊戲,遊戲場地計計十分精緻,並非一般同類遊戲中出現的平平坦坦平地,而是在森林裡,城堡裡,使遊戲充科幻視覺效果。怪物會不斷湧進你的城堡,你的任務就是要派守各類士兵以不同的武器把怪物擊退。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RMqEyu3NY

遊戲下載(107MB):http://itunes.apple.com/app/a-knights-dawn/id432749372?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