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美化照片的App一向都受大家的歡迎,但有時拍完照片還有作一堆處理才有美化效果,令人覺得相當麻煩。等筆者介紹這個來自日本的「AccuSmart Camera」給大家,只要選擇好想拍攝什麼,App就會自動為大家處理出一張最好的照片。

「AccuSmart Camera」是由日本Noritsu Koki於iOS上推出的拍攝App,Noritsu Koki在日本是家專門研製相片處理技術的公司,對相片處理運算方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AccuSmart Camera」是一個智能模式類的相機App,主要是內置了多種模式,有標準、人像、食物和夜景等常用模式。

先看看幾張效果圖:

image

image

image

「AccuSmart Camera」的介面設計和拍攝操控模式也有點別樹一格的感覺。拍攝前大家可先就拍攝環境選擇最合適的拍攝模式,按一下右手邊的圖示,向上移動至第一個圖示,然後按住再上下旋轉切換至想要的模式。

image

拍攝時並沒有指定的快門按鍵,因為整個畫面都可以是快門鍵。拍照時只要在想要對焦的位置輕點一下,程式就會對焦和即時拍攝。無須和其他App那樣對焦後還要再按一下拍照的快門鍵。相片拍攝後就會直接儲存至相簿中,速度相當清脆利落。

image

其他功能方面,有畫面比例,可選 1:1、3:2、4:3、16:9等。閃光燈開關和數碼變焦等也沒有少。

「AccuSmart Camera」的處理效果快速而且操作也算簡單,對於想快速拍到一張好相片而又不想弄太多步驟才達至美化效果的話,這個App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AccuSmart Camera」在7月中時由USD1.99減至免費,不清楚是永久免費還是會隨時回復原價,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就快快下載吧~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AccuSmart Camera」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1.4 MB
目前版本:1.2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