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氣可媲美Angry Birds的植物僵屍大作戰「Plants vs. Zombies」吸引了數百萬玩家,拿過20多項獎項,相信很多iPhone用家就算沒玩過也有聽過。由5月份減過一次價至今夾帶著更新至1.8版本再次減至USD0.99。

「Plants vs. Zombies」是款守塔類遊戲,筆者初時也覺得這類遊戲已經玩得太多不再有吸引力,但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玩過後,竟然有點上癮的感覺,現在幾乎每晚訓前都拿來玩一會才睡。

遊戲更新至今在角色方面已增加了不少,不同能力的植物數目已達到49種,而僵屍的種類也達到26種之多。在冒險模式下關卡也增至50個,每個關卡玩家必須考慮好派出6-9種不同技能的植物抵抗僵屍進入屋內把你的腦袋吃掉。

而這次新版本更新中,主要增加了9個迷你遊戲同時滲入了中國式的僵屍元素。還沒玩過的不妨趁這次減價(USD2.99 –> USD0.99)下來玩玩,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注意:iPad 的HD版還沒更新和減價,這個是iPhone的版本。

[appimg 350642635]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Plants vs. Zombie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2.99,限時減價至 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66.6 MB
目前版本:1.8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