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可說是同類Blog(博客)網站的鼻祖之一,自從被Google收購後繼續壯大。不過近年自從社交網站極速崛起後似乎寫Blog的人已越來越少,像紅極一時的Xanga、Yahoo Blog等已快被大家忘記。Google現總算珊珊來遲地在iOS上推出官方App,為還在使用的Blogger提供方便。

說編寫文章的方便程度,畫面細小的iPhone版當然不及電腦桌面版(如果有iPad版應該會好一點,可惜目前還未有)。好處當然是其流動性,對於一些比較簡單的發文發圖片記錄形式的Blog文章,就可以很方便的隨時拿起iPhone 作發文和更新。

使用「Blogger」前須登入Google帳號,然後就可以瀏覽現有的Blogger文章,還有基本的管理功能,像新增文章,上傳圖片,刪除文章,加入位置定位資訊,加入標籤,存至草稿回家再進行編輯等。

[appimg 459407288]

 

下載:在App Store搜尋「Blogg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1.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