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7

大家其中一個最愛用的App – WhatsApp又有更新了,這次更新中筆者認為比較多人會關心的功能有兩樣。第一樣是聊天字體大小可以自訂,由小,中,大到超大。第二樣是可針對個別聊天室設定訊息提示功能,群組聊天多時就不會被提示訊息把你煩死。

是此更新版本號為2.6.5,雖然對比上一版本只增加0.01,但功能和修正方面卻是不小。

以下是第一樣值得講一講的新功能,設定聊天室字體大小,對於嫌之前字體太小的用家有莫大幫助。先進入聊天室設定,再找到Font Size,裡面就可以設定不同的大小,以下右圖筆者選了超大(Extra Large)出來的效果就如圖這樣:

IMG_2410 IMG_2409

第二樣是可針對個別聊天室設定訊息提示功能,群組聊天裡太多朋友而自己不想被嘈死煩死時,把提示設定為靜音,就最好不過了!

先進入你要靜音的群組聊天室裡,按一下右上角的資訊,找到Custom Notifications,按進去,把Mute打開,可選擇靜音4、8或者24小時。

IMG_2412 IMG_2411

其他更新方面都是一些小修改和臭蟲修正,大家可參考一下官方詳細說明。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