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厭了iPhone 5傳聞的話也許是時候關心一下iPad 3的八掛。當iPhone 5 還未上市時iPad 3的零件採購和投產準備功夫已經在進行得如火如荼,據台灣零件生產商放料,iPad 3將會採用更輕和更簿的電池,如果屏幕仍舊保持9.7吋的話,相信機身就可造得更輕和更簿。

消息指,為了要達到CTIA IEEE 1625的標準,電池設計雖減輕減簿但電力會更持久,這是因為使用了”最新的技術”。不過一分錢一分貨,相比起iPad 2,電池成本會因此大增20-30%。估計iPad 3將於明年初第一季進行大貨生產,推出日期也會是第一季。

引用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