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推出以來已好幾個月,在亞洲區的成績最好要算是台灣,但香港卻是比較冷淡。不知道是香港人比較熱愛用Facebook或是Google+還沒有足夠的吸引力。Google+現新增轉發分享的功能,讓你更方便的分享有趣訊息,這樣會否更吸引你呢?

這次iOS版的更新版本號為: 1.0.3.2124。主要更新功能就只有轉發分享這一項能,其他只是修正錯誤和改善效能。

更新後在查看別人的發文時就可進行轉發到自己的檔案裡,讓自己圈子裡的朋友也可以看到該訊息。

IMG_2403 IMG_2404

上一次更新發文時香港區的App Store還沒上架,現終已上架,不用再使用美國帳戶下載啦!這樣能吸引多些香港朋友使用嗎?相信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歡迎大家把i ♥ Apps的G+加到你的圈圈裡。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搜尋「Googl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5.3 MB
目前版本:1.0.3.2124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