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6

感覺Facebook最近好像積極了不少,最近桌面版本更新了不少地方,像分享功能。最明顯的是在分享近況時可以選擇要分享的對象或群組,和直接加入地標等(嗯,很像Google+的小圈圈功能),現在iOS版本也增加了這些新功能。

是次更新版本號為3.50,正如前文所說,改動最明顯的是分享近況的位置。下圖左邊是未更新前的3.4.4版,而右圖是最新的3.5.0。幾乎整個版面都重新設計過,連右上角的”分享”兩字也改為”Po文”,感覺更貼切中文用家的網絡術語。新版可直接在分享近況時標籤(tag)朋友,也可以設定只允許限制給某個朋友名單看到,還可以直接加入地標和上傳相片,即是結合打卡功能和相片分享。以後有什麼要分享時在同一版面就可以做完,不用回到主畫面再選擇其他項目。(這些不全是Google+的賣點功能嗎XD)

IMG_2397 IMG_2399

其他更新和功能修正方面,列表如下:

其他更新:

  • 增加分享網址時產生縮圖,如下: IMG_2401

功能修正:

  • 改善提示訊息速度
  • 修正聊天室的臭蟲
  • 檢視最新動態訊息時更容易選擇過濾條件
  • 修正訊息提示無故消失的臭蟲
  • 修正相片檢視出現的臭蟲
  • 改善整體效能和執行速度

相比起之前幾次的小修正更新,這次更新可說比較大型和明顯,筆者用了一個早上感覺還不錯,除了主畫面無故重覆了相片的圖示(如下)之外,其他功能都算正常,大家不妨試試。

IMG_2400

你更新後也有此問題嗎?或者其他問題嗎?歡迎大家報告一下,謝謝!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