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分手後,有些人會因愛成恨,但奈何手機裡滿滿是和對方的合照,你可能會選擇通通刪除掉,也有可能選擇把所以相片放在一旁,不去看就算。現在你有多一個方法,不是叫你把電話丟掉這麼傻,試試這個「Cut The Photo」把相片剪掉吧!

「Cut The Photo」並非一款遊戲,而是一款發洩類的App。相信大家看到這名字都大約知道其用法,「Cut The Photo」再明顯不過,就是要幫你把相片任你剪剪剪切切切。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可以即時拍攝或由相簿裡匯入相片(可同時匯進多張),接著你該知道怎麼做的。對,拿起你的中指,喔,不!用食指就可啦。狠狠地切下去,把相片切個稀爛,再一塊塊地任你在畫面上搬動,終之要這張相片完全看不清面目就是了(奸笑!)

完成你的"傑作"之後,你還可以把爛相片再次儲回相簿或是上傳到Facebook和朋友分享一下你有多狠…(寫到這裡,筆者也覺得自己有點邪惡…阿彌陀佛!)

[appimg 454953072]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ut The Photo」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4.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