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如果這樣合併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呢?真難說的!不如問一問這個「All Face Off」。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選擇男性或女性的面形,然後再對著朋友和自己按眼、鼻和嘴部拍一張照片,由相簿匯入也可,程式就會給你最終效果。

臉型方面,男女都各只有一款,略嫌不夠,限時免費中,大家和朋友一起玩玩笑笑無妨!

 

[appimg 45413754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ll Face Off」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3.9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