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iOS裝置的用家都知道,如果要把裝置內的MP3和朋友分享是一項相當麻煩的事,如果按傳統做法是要先經iTunes同步入電腦。而這個「TuneShout Pro」就像之前介紹過的「Song Exporter Pro」無須iTunes,經wifi即可下載與分享。

「TuneShout Pro – Song Exporter」它的作用和「Song Exporter Pro」一樣,可以在你的iPhone或其他iOS裝置(iPod Touch/iPad) 音樂庫裡抽出音樂檔,再建立歌曲列表,然後就可以透過wifi 和瀏覽器下載到任何電腦上,即使是由一部iPhone傳到另一部iPhone也可以。使用前必需注意是在同一wifi 的網絡環境下,還有不支援DRM保護的檔案。

使用上也很簡單,首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執行後程式就會自動給你一個內聯網的網址,按下Add Sones可到音樂庫裡選擇要分享的MP3檔案。

image

受分享一方在同一wifi 網絡下的電腦,使用任何瀏覽器進入分享一方上述出現的網址即可下載分享一方的MP3檔案。如果是使用iPhone的瀏覽器進入該網址即只能作串流播放,不能下載,這點不及「Song Exporter Pro」。

image

「TuneShout Pro」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 和 iPad 下安裝。

雖然方便程度還是不及其他像Andorid 等系統,但沒辦法,人家也要保護音樂版權的,所以針沒兩頭利。有「TuneShout Pro」這類App分享音樂檔,就可以把麻煩減少,也不失是個不錯的平衡方案。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uneShout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4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