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就是可以知道iPhone 5的實際大小啦! 網絡上不停有iPhone 5的保護套相繼流出,由多方面流出的保護套觀察,其設計大小等都不約而同的相似,從而幾乎可以肯定iPhone 5的實際大小和厚度等。再來兩張和iPhone 4與iTouch 的比較圖。

把iPhone 4放進iPhone 5 保護套裡(上圖)。看,iPhone 4已很簿了,現在iPhone 5 比iPhone 4還要簿近三分之一。

把iPod Touch 放進iPhone 5 保護套裡:

iphone-5-case-with-ipod-touch-macytinet-001

明顯大了一個碼,代表iPhone 5 將會有一個比較大的屏幕,現時傳聞會是3.7吋或4吋。筆者個人偏向相信會是4吋。

更多圖片請<按此>!

回顧一下之前貼過的疑似iPhone 5保護套。

[News]首個疑似iPhone 5保護套流出,九月第二個星期推出!?
[News]日本發現,網上預售iPhone 5 保護套九月底前送貨?

 

引用來源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