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這隻小鳥一早已跳出了遊戲機的框框推出過相當多的產品,早前開發公司大佬在香港動漫展時還說要進軍中國推出憤怒鳥餅。現在中秋就快到,街上小朋友已開始手中拿著憤怒鳥的燈籠,大朋友如不想玩燈籠的話就可下載最新推出的中秋特別版。

憤怒鳥的玩法相信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中秋特別版如其他節日版本,主要是讓遊戲中的主角,憤怒鳥也好,綠豬也好,還背景等都通通換上了中秋節的新裝,讓遊戲內外都充滿著中秋節的氣息,喜歡憤怒鳥的大小朋友只需付USD0.99就可擁有,之前有下載過節日特別版的可以免費升級。內含30個關卡,和8個隱藏月餅等大家去找出來,還有特別的月餅關卡。

[appimg 398157641]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ngry Birds Seasons」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6.3 MB

目前版本:1.6.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