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拼圖消除類遊戲,遊戲設計頗特別,講述一班壞掉的小機器人需要結合自己的剩餘電力去推動太空船。玩家的任務就是要幫這些小機器人每五個為單位連接在一起,當接好接就會爆炸釋放出能量,它們的接頭位置都有不同的,大家要注意喔!

遊戲畫質精美,配合適當的故事情節和有趣的角色設計,讓遊戲充滿樂趣。遊戲屬通用設計,適合安裝於iPhone 或 iPad。

[appimg 391761754]

 

介紹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oboSockets」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34.6 MB

目前版本:1.2.1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