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iPhone 5的相關傳聞報導,第一則是:歷史重演,酒吧上又發現新一代iPhone工程機。第二則是:蘋果官方的iPhoto 9.2 Beta 裡被發現疑似iPhone 5的外貌圖示。

第一則:歷史重演,又有新一代iPhone工程機遺失在酒吧內

cava22-sf-0485_610x374

據科技網站CNET報導,一名蘋果員工於美國三藩市一間叫Cava 22酒吧內遺失了一部相信是新一代iPhone工程機。蘋果安全部門知悉事件後十分緊張想要找回失機,並聯繫警方著手幫忙。警方透過追蹤系統找到一名年約廿多歲的男子住宅,男子承認失機當日有曾去過Cava 22酒吧,但就否認見過該失機,而且同意警方進行探查住宅,結果沒有任何發現。

這件事難免令人想起去年iPhone 4推出前發生失機事件,當時科技網Gizmodo以高價USD5,000購買得該工程機並作全世界第一手報導,最後還惹上了官非。如今再次失機網友們都議論紛紛,不知是歷史"不幸地"重演,還是有人重施故技。看看這兩天有沒有另一個Gizmodo走出來作全球獨家報導便清楚了。至於你信不信?留待大家自己回答吧。

第二則:蘋果官方的iPhoto 9.2 Beta 裡被發現疑似iPhone 5的外貌圖示

iPhone-5-Symbol_1

另一則是,蘋果剛推出的iPhoto 9.2 測試版本,有眼力超好的測試人員(來源:Appdated.de9to5MacMacrumors)發現了其中一個十分惹人猜疑的iPhone 圖示,網站人員根據最近數個月以來多方面流出的iPhone 5 相關設計圖資料,推則很大可能該圖示就是 iPhone 5的外貌,而非設計師隨便亂畫出來的。

compare

由圖示所見,屏幕大了,而且Home鍵也不再是圓形(不再是實體按鍵),這都與傳聞的資料相符。

iPhone 5 一天未正式發佈相信來自各方的傳聞還會不斷冒出,大家都等得有點不耐煩,希望iPhone 5 快快出來和各位粉絲見面吧。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