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港人公司Taplay 所開發的Tappi Bear 系列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本站過去常常有提及過。今天開發商推出一款非遊戲系列的「Tappi Snap」,讓喜愛這隻小熊仔的朋友可以美化一下相片,加上一些超可愛的公仔。

「Tappi Snap」是一款貼紙相(大頭貼)類照相App,用法和其他同類App一樣,都是先拍照或由相簿匯入相片,再加上各樣可愛的圖案等,有相框、文字、小圖示、Tappi Bear 等。不過匯入相片有點小問題,就是相片不能隨意放大或縮小,相片匯入後可能會放大,希望開發商能修一修這個問題吧。

「Tappi Snap」本身是免費的,不過免費的圖案有限,有些需要在App裡另外購買,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

 

[appimg 45852742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appi Snap」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8.5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