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iPhone 5推出越近網上吹風就越緊,有些按奈不住的配件廠往往會偷步泄漏出新機種的保護套,就像iPhone 4 和 iPad 2 等在推出前都已經有保護套於網上商店漏出。之前這些泄漏多是來自內地的淘寶網,現在發現日本的網上商店也學這招,公開發售iPhone 5的保護套。

日本網站iPhone Tunes Store網上商店中出現了這個疑似iPhone 5的矽膠保護套,對應機種寫明是iPhone 5。由圖片設計所見確實是對應一款未曾推出市面的機種,但就沒有任何尺寸資料。網站紅字注明目前只接受首100名買家預訂,售 880円(含稅),送貨日期是九月底之前。這代表該商家已知道iPhone 5 將會於九月底或之前推出乎?

白色:

34248182

34248182_o1

黑白邊框:

34248374

在官方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前,網上流傳的一切消息,其可信性都有待確實,大家相信這是真的嗎?

 

**緊貼更多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