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多個流動平台都有推出新聞訂閱軟件(RSS Reader)的Pulse,剛為瀏覽器推出了書籤和擴展功能,配合早前全新網站Pulse.me 讓使用者可以把當前沒時間查看的重要資訊暫放於Pulse.me的帳號裡,稍後可以隨時使用流動平台或電腦進行閱讀。

想為瀏覽器加入此功能請先到 這裡 (適合IE、Firefox、Safari和Chrome),然後把「Save to Pulse」拖到書籤列即可。如果是Chrome用家還有專用的擴充程式

pulse_01

遇到想遲些才閱讀的內容,只要按一下書籤列的「Save to Pulse」,就會自動增加入閱入於Pulse.me的帳號裡(當然要先登入,讓瀏覽器認得是你)。日後在街上使用iPhone/iPad/Android 上的 Pulse App即可隨時閱讀。

fr_1028_size58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