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Windows而來的那個踩地雷大家玩了十多年都應該玩得很厭了吧?不妨試試這個新世代的僵屍踩地雷「Zombie Minesweeper」。遊戲玩法神髓基本相似,不過畫面和故事性比起Windows那個平板的就精彩得多啦。

「Zombie Minesweeper」是款冒險益智解迷遊戲,故事講述女主角Sarnky 所在的村落被僵屍重重包圍,為了安全於是要逃到男朋友那條村落。不幸地,路途上佈滿了地雷,玩家必須協助Sarnky把地雷所埋的地方標上旗幟,小心誤碰地雷。遊戲裡玩家可借助各種各樣的武器和工具來對付那些令人討厭的僵屍。

「Zombie Minesweeper」是款通用設計遊戲,同時適合於iPhone 和 iPad 上安裝。

[appimg 451807046]

 

遊戲示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Zombie Minesweeper」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65.9 MB

目前版本:1.5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