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結合寶石消除和守城類遊戲,比起一般寶石消除遊戲,這個「Catch the Wolf」系列更考驗大家的反應。因為除了你要花眼力找可消除的寶石外,還要當心由底下向上爬的大灰狼,你要防止大灰狼爬到最頂偷走你的心心。

遊戲有兩個模式,分別是故事和挑戰模式。故事模式裡每關需要達到一定分數,最好取得三顆星星,此模式裡你將有五顆心心,當所有心都被大灰狼偷走就輸,每關有三種特別能力的道具助你消滅大灰狼。而挑戰模式裡只有一次機會挑戰最高分數,因為只要有一只大灰狼成功跑到最頂你就會輸掉,此模式會有更多的特別道具去助你一把。

[appimg 450086562]

 

遊戲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atch the Wolf」 連結: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13.8 MB

目前版本:1.0.3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