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YouTube上有位香港師奶,以單手玩投藍機玩得出神入化,入球率幾乎是100%,如果你自問沒這位師奶大姐般利害的話,不妨先拿起手上的 i 裝置,然後安裝這個來自台灣朋友所設計的「3D熱火籃球」,練習好之後再去挑戰啊姐吧!

「3D熱火籃球」模擬大型遊樂場的投籃機,玩家必須要注意投球的方向、角度和力度等技巧才能成功把球送進籃得分。遊戲以全新3D引擎製作,畫面華麗動態逼真,再配合上豐富的音效,讓你玩時獲得最大的感官刺激!

目前雙版本進行限時免費推廣,大家選擇適合的下載囉~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3D熱火籃球」 連結: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2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35.1 MB

目前版本:2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