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 It!」是一款經營類遊戲,故事內容十分有趣。講述有一天突然世界多個地方的小雞都消失了,一隻公雞幸好逃過厄運,於是牠便負起重任去到世界上還有母雞的農場和母雞交配繁殖,希望雞類不會在世上消失。

遊戲畫面和角色設計等都相當的可愛,在世界上只淨下四個大農場,玩家必須協助公雞英雄逐個農場去完成這個神聖的任務。遊戲玩法簡單,每個關卡都有要求的孵蛋數,只要走到母雞身邊公雞就會自動地跟母雞做起劇烈的運動,遊戲以跳繩和盪鞦韆等去表達交配的不雅場面,十分惹笑!中途要小心惡狗來壞你的大事,別讓惡狗咬到,因為公雞只有五條命,建議在惡狗睡著時才來”幹大事”!

 

[appimg 393100008]

 

遊戲示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rm It!」」 連結: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2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52.1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