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iPhone會叫 iPhone 5 還是 iPhone 4s 呢? 目前有種說法,就是一並推出。iPhone 5 明顯是 iPhone 4的下一代,而iPhone 4s 則是較低階的版本,主打中階市場。iPhone 5的相關資料傳了太多,大家都看到膩。最新被發現的這個框架推則是屬iPhone 4s,大家覺得有可能嗎?都是那一句,傳聞的消息看看就好。

外國網站MacRumorsiPatchiPods發現了一個疑似將會推出市面的iPhone機身鋁架,他們推則這將會是iPhone 4s (名稱暫定)的。由框架發現在iPhone 4推出市場時鬧得熱烘烘的天線問題有改動過,相信是要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另外,還發現Home鍵位置的設計也和iPhone 4不同,這有可能是蘋果在未來機種中考慮取消實體的Home鍵,而改為觸控按鍵,真的話以後大家就不用擔心Home鍵按得多很快會掛掉。(如下圖)

4s3

來源: 9to5Mac

**緊貼更多iPhone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