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開Twitter第一則大新聞莫過於這則,繼JB界神奇小子GeoHot早前突然從良加入Facebook後,另一名神奇小子Comex,一個發現PDF洞漏建立史上最容易JB的網站JailbreakMe,也宣佈從良加入Apple工作。

得到Comex的幫助,相信日後iOS的保安方面必定大大提升,PDF 所引起的漏洞也可進一步修復。所以這也表示加入Apple後JailbreakMe 網站必會關閉,著名的Jailbreaker 走了一個又一個,現只餘下DEV Team陣營,日後JB界又少一份力量。

可能筆者這陣子被電視劇所薰陶,覺得Comex可能是卧底XD。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