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早前引述科技網站TechCruch報導過Facebook 有意發展相片分享社交網絡推出專用App,今天再有消息稱,Facebook正計劃仿效Instagram為此App加入一系列的濾鏡效果,相片分享社交平台大戰將一觸即發。

據美國紐約時報稱,兩名來自Facebook工程師表示,加入濾鏡處理的功能早已準備好,只是首席執行長Mark Zuckerberg 希望工程師們可以再增加多些濾鏡效果,做好充足的準備才推出市場。 工程師聲稱Facebook 將會加入十多款不同特色的濾鏡,而部份像懷舊風格的效果難免會與Instagram相似。Facebook稱有信心開發一些獨有的濾鏡效果,從而吸引其他App的用家轉投其懷抱。

Facebook這如意算盤能否打得響,目前還言之尚早,因為其對手絕對不止Instagram。早前有程式發員在iOS 5的編碼中發現有相片濾鏡的相關蛛絲馬跡,意即Apple 官方也有機會將在iOS 5 裡增加相關功能。

資料來源:NYtimes

**緊貼更多Apps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