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上朋友每天都會上傳大量相片,有時想快速地瀏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在App Store上就出現了各類主要針對瀏覽和管理相片的App。就如這個「fotobookr」,如果配合上iPad 的大屏幕,在相片瀏覽上會爽得多。

iPhone用家也不必擔心,因為「fotobookr」並非只為iPad 設計,因為它是通用設計的。在「fotobookr」上你可以透過時間去篩選相片,由24小時、2天或者自訂天數都可。你也可以進入朋友名單裡找某一位朋友的相片看,當然還包括瀏覽自己的相片。

「fotobookr」還支援多指解控操作,例如使用三指在主畫面上由右至左掃的話就可以瀏覽過去48小時內所更新的照片。在瀏覽相片時使用兩指就可以快速地跳到下一位朋友的相片等。

另外,還可以瀏覽曾經讚好過的相片,不過筆者剛測試時好像有點問題,顯示不到任何相片,不知是程式和Facebook的溝通上出現了問題還是什麼原因,只好日後再測試。「fotobookr」目前限免中,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下載回來試試。

[appimg 428377961]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otobook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1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