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玩相片特效的讀者又有另一個App 供選擇了,就是這個今天限免的「Photo Effect Studio」。這個是個在MAC App Store上熱門的收費類相片處理App,現在推出iPhone版本,有興趣的快下載來試試吧!

「Photo Effect Studio」的功能相當全面和豐富,先說其相片編輯功能。可編輯相片的光暗、對比、飽和度、細節、色溫、色調等。另外,左右旋轉、上下前後反轉等也一應俱全。

image image

至於濾鏡特別效果方面,當然也不能少。「Photo Effect Studio」裡內置了以下九大分類濾,而且每款濾鏡還有九種不同風格的效果。

•Lomo
•Neno
•Monochromatic
•Art
•Vintage
•Black & White
•Overlay
•Texturize
•Old Picture

image image

最後還有加相框的功能,就相框也有11種之多。完成編輯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可到設定裡設定解像度),或者經由Facebook 或 Flickr 等和朋友分享。

image fr_998_size400

「Photo Effect Studio」的設計十分良好,處理速度相當快,功能又全面。可媲美Camera+PictureShow 等一些出名的拍攝App,所以稱它為相片加工廠也不為過。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 Effect Studio」,iTunes連結: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3.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