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像過當眼前身處的環境,無論景物或人通通變成漫畫或塗鴉風格的效果會怎樣呢?沒有想像過的話就要試試啦,結果是十分有趣的!試試「Doodle Cam」吧,實時套用效果,看著屏幕就看到完成效果,除了拍相片還能拍短片。

「Doodle Cam」的介面設計簡潔,所有功能都在同一畫面上找到。想拍照片或拍短片,按一下所代表的圖示即可,如想更改濾鏡就是按右上角的那個數字。如拍相片的話就會直接儲存至相簿。如拍短片的話,拍完後並不會直接匯出至相簿。你要先按一下那個向下箭頭圖示,然後按一下地球圖示,這裡你有很多匯出的選擇。除了匯出至相簿外,你還可以選擇上傳至YouTube、Facebook、Twitter或者經Email 和朋友分享。

[appimg 39067035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oodle Cam」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5.2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