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由19世紀發明以來到現在不斷進化,現在只要使用iPhone已比當時的超巨型相機不知好多少倍。想不想知道當時那Boom一聲才拍出一張照片的效果呢?這個「1910 Camera」就可以讓你體驗一下,當然不會使你的iPhone Boom一聲冒白煙啦(除非你買的是國內山寨iPhone XD)

「1910 Camera」的介面設計很簡單,開始前按下"Start",然後在中間選擇一張樣本相片,共有十六款。接著就可以在相簿匯入你的相片或直接拍一張。最後把你相片的面部移到樣本相片的面部,你可以使用雙指旋轉匯入的相片或者放大縮小達至大小相符。

完成的相片看著看著有時會覺得有點恐怖的感覺,不知你會否同感呢?

[appimg 39611230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1910 Camera」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7.4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