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各位讀者支持這次抽獎活動,經過一個星期的報名,共有221位讀者朋友參加,得獎率還蠻高的。隨機的抽獎結果已有,按進來看看你有沒有抽中吧 😉

得獎者和所獲得獎品名單如下,恭喜抽中的朋友:

如果以下表格看不到的話,請按>>這裡<<

得獎朋友,請依以下指示獲取獎品:

請寫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必須包括以下內容:

1. 標題請注明「領取iloveapps回饋讀者抽獎活動獎品」

2. 郵件內容請註明:

  • 閣下的Facebook 名稱 (用於核對身份用)
  • 閣下的Facebook登入電郵 (用於核對身份用)
  • 閣下的Apple ID (即是大家於App Store 下載App時輸入的那個電郵地址,此ID會用作送出獎品)

3. 關下希望購買那款App,請清楚列明名稱(如果附上iTunes 下載連結更佳)

**注1:得獎者必須是本站Facebook 粉絲專頁TwitterPlurk微博的粉絲,否則得獎資格將被自動取消。

**注2:Apps 價格有機會變動,由於處理需時,所以將以送出獎品當天的價格為準。

**注3:以上個人資料只用於是次抽獎活動,完結後將會刪除。

關於活動細則可參閱:

[回饋讀者!!] 任選收費iPhone/iPad App の 抽獎活動!

沒抽到獎的讀者朋友,請別灰心喔,只要繼續支持本站,日後將會有更多的抽獎活動,謝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