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農場裡住了一對恩愛的公雞和母雞,但母雞不幸得了渴睡症,往往一邊打瞌睡一邊生蛋。這可大件事了,因為母雞常常在很高的地方打瞌睡,雞蛋一生下來隨時會掉到地上打碎,公雞常常因此變得很傷心。來幫幫母雞吧!

遊戲透過提供的導具讓雞蛋安全地掉到草藍子裡,以免打破。遊戲共有5個階段和100多個關卡,每關都有三顆紅心,看你能否全部收集。

[appimg 439478266]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olling Egg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20.8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