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次影響科技業界發展的人,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的過往生活又是如何?縱使他是一個強權主義者,縱使他是一個高度自我的人,縱使不是每個人都認同他的固執和堅持!無可否認,他就是一個最出色最有魅力的CEO – Steve Jobs。(嗯,這的確有點像是向神崇拜的口吻,我認了XD)。

根據B&N網站資料顯示,由官方授權發行的蘋果行政總裁喬布斯(Steve Jobs)自傳,將於今年11月21日推出。較之前所傳聞的2012,3月6日推出日期提前了不少。對蘋果粉絲教徒來說,可以提前購買此書,心情就好比在等待新一代的「i」裝置的發表一樣興奮。

據悉此自傳將有448頁,一共妨問了40多個Steve Jobs身邊包括家人和朋友的嘉賓,和過往自家產品必須親力親為不同,這本自傳Steve Jobs 卻沒有干涉其內容,相信這樣更能看到大家對他的印像,大大提高了讀者們想了解多點他老人家的各類八掛的心理。

寫到這裡,再看看這書面的照片,雖然筆者不算是一個蘋果的超級粉絲,使用蘋果的產品也只得一年的時間,但心理還是突然有點沉重起來,祝他老人家身體健康!

來源:9to5mac

**緊貼更多Apple最新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