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時常失眠嗎?失眠可由多種原因形成,除了情緒方面的困擾所導致外,最常見的原因是壓力大所引起的。這時一個可幫助你放鬆心情的App或者可以助你入睡,就如這個「GoodNight+ Pro」。

「GoodNight+ Pro」內置了七種形式的白色嘈音,專家研究所得,太寧靜的環境並不容易令人安睡,所謂白色嘈音即是發出一些不令人覺得煩擾的聲音,像吹風筒的聲音、冷氣機的聲音和舊時鐘的滴嗒聲等。除了白色嘈音,也同樣內置了七種自然界聲音,像海洋聲、風色、水滴聲等等,務求把你催眠。

不需擔心萬一睡著了,iPhone會一直在播放音樂導致第二天會沒電。因為可以任你設定播放的時間,時間一到就自動停止。除此之外,還有小睡片刻的倒數計,任何時候想小睡一會兒的話可先設定好計時器以免睡過頭。

[appimg 36565903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GoodNight+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48.0 MB

目前版本:2.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