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電視劇集裡,Laughing Sir 和 Madam Jo 說玩魔術方塊可以減壓。是否真的有這個作用呢?筆者也不清楚。剛好見到這款「Cube Master」,就介紹給大家玩玩,看看能否幫助大家減輕壓力吧!

劇集裡對白說是魔術方塊,但實際卻是俄羅斯方塊(如果你剛才沒看電視的話可以忽略這句XD),這款「Cube Master」就是真正的魔術方塊(香港俗稱的扭計骰)。遊戲裡玩家可以選擇2×2、3×3、4×4個方格,大家可依自己的程度進行挑戰。如果沒信心的話,遊戲還可以選擇顯示數字模式,讓玩家有些指示會比較容易完成任務。

[appimg 45549041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ube Mast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檔案大少:1.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